圆二色光谱仪(Circular Dichroism Spectrometer)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2日

  圆二色光谱仪(Circular Dichroism Spectrometer) 

  功能特点:该设备主要用于手性光学活性物质的研究,如蛋白质折叠、蛋白质构象研究,DNA/RNA反应,酶动力学,光学活性物质纯度测量,药物定量分析。可进行天然有机化学与立体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与宏观大分子,金属络合物,聚合物化学等相关的科学研究。 

  主要技术性能优势:光通量大,特别的光学设计,大大提高了光通量、光强度,在给定的光源与带宽下,是其它的相应型号的10倍以上,从而使全波长范围都可得到很好的信噪比,保证检测数据的真实性;灵敏度高,可以检测更细微的结构信息,如带宽可以小至0.1nm、0.01nm,从而能在检测时得到精确、细微的指纹性结构信息的可能性;样品(如有机合成物、蛋白样品)的用量少,可以用很微小的样品池,如光程为0.01mm (2.6μL)、0.1mm (26μL) 的样品池;检测器的位置可以调节,在分析脂质体等高光散射类样品时,得到特别大的光通量;直接分析温度相关的CD光谱信息,从而得到热力学分析信息。 

联系方式:(李二伟)

邮箱:liew@im.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