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专业技术人才招聘

微生物所中科院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重点实验室高福研究组招聘启事

作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02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ttp://www.im.cas.cn)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目前已成为具有雄厚基础、强大实力和广泛影响的综合性微生物学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院重点实验室高福研究组主要从事病原微生物感染宿主病原与免疫机制研究,及药物、疫苗的研发。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工程师1名(正式编制)。 

    

  一、岗位名称及任职条件: 

  岗位名称:工程师1名(正式编制) 

  岗位职责:辅助完成病原学相关科研工作;协调研究组长日常事务安排;负责协助筹备国际会议、学术交流活动,接待来访科学家及访问学者;负责ARP信息系统维护及文书档案管理等 

  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学或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博士后出站人员、博士毕业,有3年科研院所工作经历人员(留学回国人员或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员) 

  3、具有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与本岗位职责相关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4、热爱科研管理工作、性格稳重、做事有条理;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二、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至2021912日下午1700点前,应聘者将《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科研及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masf@im.ac.cn,并抄送至zhaopin@im.ac.cn(应聘人员需在“申请人签字”处手写签名并扫描),并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2、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明;2)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