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mLife创刊会暨微生物学前沿论坛: 院士领衔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0 文章来源:
 

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mLife, 是中国微生物学领域第一本综合性高起点英文期刊。为纪念mLife 成功创刊,为微生物科研工作者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与Wiley出版集团强强联手,推出“mLife创刊会微生物学前沿论坛”,本次活动大咖云集,院士领衔,为广大科研人员分享微生物学领域前沿研究与精彩报告。


讲座

时间


2022年2月22日上午 10:20 - 12:00



报告

主题



Small Life and Its Engaging Future: The Microbial World - James M. Tiedje教授, 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


NasN:一种全新的细菌同化型硝酸还原酶 - 赵国屏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美国微生物科学院院士

 

数据和方法推动的微生物组研究 - 王军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


嘉宾

介绍






期刊

介绍



mLife是由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主办(中国微生物学会为合作单位)、Wiley出版的微生物学领域综合性高起点英文期刊。mLife瞄准全球微生物领域研究前沿,覆盖微生物学各个学科。


期刊主编



黄力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



周集中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教授


主编寄语


作为中国微生物学领域第一本综合性高起点英文期刊,mLife将及时报道国内外微生物学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和前沿进展,为微生物科研工作者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专业的学术服务。我们的办刊目标是打造微生物学领域国际旗舰期刊,促进国际学术交流,推动微生物学科进步和生物技术发展。


期刊优势


  • 严格高效的同行评议

  • 国际一流的投审稿平台

  • 免费OA,快速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