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今起开始正式受理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 

   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实验室建设目标,为了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与交流,吸引、凝聚国内外优秀学者,共同研究、联合攻关,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本实验室特设立开放课题基金,接受国内外学者申请,鼓励与本实验室固定人员联合申报,见《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申请人所需具备的资格以及开放课题的管理,见《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和管理条例》;请有兴趣的课题申请者下载《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填写完毕后一式三份寄至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同时发送申请书之word电子版。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615日。 

 

   联系人:   张老师 

   电   话:   010-64807430 

   E-mail:     sklmr@im.ac.cn 

   地  址:    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资源室 

   邮政编码: 100101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