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所工会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8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统一部署,微生物所工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工会主席王丽萍带队走访慰问职工,向职工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所工会高度重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实际集体研究制定慰问方案、慰问范围和标准。重点走访慰问患病职工、生活困难职工、在有毒有害环境中工作的一线职工、先进模范、在科技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代表等。切实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送温暖是工会组织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的一项重要工作。微生物所工会走近职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鼓励科研人员努力抢占微生物领域科技制高点,深入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慰问杨怀义老师

慰问张杰老师

慰问温廷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