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8 文章来源:

    “龙舞迎新岁,欢歌庆佳节”,在微生物所工会、资源室分工会以及微生物所研究生会的联合支持下,微生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2024年新春联欢会于1月27日在微生物所E301会议室举行。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林明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秀红,研究所各个管理部门负责人、资源室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首先是轻松愉快的经典歌曲串烧,伴着热烈的掌声,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接下来,一首抑扬顿挫,宛转悦耳的竹笛独奏《牧民新歌》,将大家带入了辽阔的草原;随后,马旅雁、朱雅新等老师的太极拳表演,充分展示了太极拳意动身随,以柔克刚的神韵,也带动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全民健身的热情;李子龙老师的独唱《江山无限》慷慨激昂,让现场的男儿热血沸腾;东秀珠老师的独唱《故乡是北京》如天籁之音,记载着如梭岁月;歌曲串烧《我们都是追梦人》,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共同祝愿微生物所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在精彩的节目当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联欢会在李子龙老师领唱、全场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联欢活动,展现了广大师生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工作干劲,提升了研究室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