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所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 环保志愿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文章来源: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微生物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精神 · 环保志愿行”活动。

     3月6日,全所近40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集体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使用提前准备好的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对园内烟头、杂草、纸张、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积极参与公共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爱国卫生运动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欣赏了大好春光,又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更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了雷锋精神。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