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业室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0 文章来源:

    1月5日上午,工业室第一、二党支部在H316会议室召开联合支部扩大会,工业室全体党员、群众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业室第二党支部书记于波主持,党委委员、工业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怀义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邀请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明炯、陈义华、叶健等同志出席并指导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自身研究方向抢占科技制高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要在重要功能营养底盘细胞构建和发挥合成生物学底层技术在农业微生物应用等领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重大攻关项目,提升青年科技人员的使命担当意识,要不断强化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知重负重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