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支撑系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9 文章来源:
       2023年12月14日,支撑系统党支部在H31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海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所党委委员杨怀义出席会议并指导支部工作。

       会议首先进行党员发展,支部书记杨海花宣布会议议程,随后分别开展两位发展对象罗元明和郭翀晔的发展议程。经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联系人介绍情况、支委汇报政审情况、党员自由发言及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到会35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罗元明和郭翀晔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位同志也决心今后继续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想、强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同时用武装的思想指导实际工作,聚焦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为研究所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随后,党委委员杨怀义祝贺两位新同志的加入,并指出今后要深刻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撑体系是研究所科研发展的战斗堡垒,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不断创新,与其他部门一道凝心聚力、奋力攻坚,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在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过程中发挥作用。

       最后,会议为支部即将退休党员周宇光举行欢送仪式。支部书记杨海花及与会党员深情回顾了与其共同工作、学习的经历,纷纷送上诚挚美好的祝福。周宇光同志对大家表示感谢,也提出要继续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会后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