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1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微生物所离退休党总支于2023年8月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紧贴党员学习实际,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离退休老党员高度重视本次答题活动,短短一周,就有52位同志完成答卷。其中十五位,八十高龄的党员,带着老花镜一笔一划认真答题。住在远处的党员不放过学习机会,主动要求邮寄答卷,再将答卷寄回。

       通过百道知识答题,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历史使命,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老同志们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老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