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2021年大学生夏令营暨推免生、直博生面试名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文章来源:

  

注意事项:  

  1. 报到(入住)时间根据研究室分组为714日或1910:00-18:00,报到(入住)地点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请务必准时报到,妥善安排行程。研究所为外地高校营员提供在京住宿(京内高校学生暂不提供住宿)。未于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报到者,经确认后视为自动放弃。 

  2. 名单中所有入选者必须根据研究室分组参加716日或21日的推免生直博生面试(分组安排后续发布)。 

  3. 名单中所有入选者,如确定参加我所夏令营及推免面试,请务必在621日(今日)下午18:00之前直接短信回复或邮件反馈至enroll@im.ac.cn本人姓名+能参加”,不能参加的同学也请协助短信回复或邮件反馈本人姓名+不能参加,以便将名额给其他同学。 

  4. 夏令营报到须知、面试材料、具体安排及其它注意事项拟于近期发布,请大家及时登录网页、查阅邮箱、查看手机短信获取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