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生物所2020级拟录取新生户口迁移地址、档案转递地址及党组织关系转移等信息的相关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文章来源:

各位同学: 

  微生物所2020级拟录取新生户口迁移地址、档案转递地址及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信息见下: 

  一、户口迁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  

  二、档案转递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号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高展)收 

  邮编:100101,电话:010-64807460 

  三、党组织关系转移 

  (一)第一年参加集中教学的新生 

  1.党员原所在党组织不归口北京市委教工委管理的,抬头单位应填写:北京市委教工委组织处;去处应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 

  2.党员原所在党组织归口北京市委教工委管理的,抬头单位直接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 

  (二)第一年直接到微生物所报到的新生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应填写“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去处应写“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以上为2019年相关文件要求,最新通知请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站:https://www.ucas.ac.cn。如有变动或调整,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最新要求为准。 

    

  研究生部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