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培养 > 课程设置

关于2018-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开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文章来源: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拓宽研究生科学视野,增强研究生创新能力,研究所专门为广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开设了研究生专业课。博士研究生须在一年级至二年级期间选修至少2门专业课,取得至少6个以上专业课学分。 

  在所教学小组认真规划和导师大力支持下,2019年春季现开设“微生物学前沿”和“生物大分子修饰”两门专业课,其中微生物学前沿于42日周二下午开课,生物大分子修饰于44日周四下午开课(其他课程于每周五下午进行),具体课表信息请见附件。 

  所级教务选课系统将于即日起开放选课权限至322日。请需要选课的同学登录教育业务管理平台,进入“所级教务”模块进行选课,选课学期为2018-2019年春季学期,并将课程选择为学位课(每门课3学分)。选课完成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选课单,请同学们自行打印选课单,经导师签字同意后将选课单交给课代表(课代表联系方式见附件),最后由课代表收齐后于开课第一周统一交到研究生部。 

  微生物所研究生专业课为园区公开课,欢迎园区内感兴趣的师生旁听交流。研究生部计划2019年秋季学期开设论文写作或仪器技术类相关课程或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并提供宝贵的课程意见。 

  备注:雁栖湖校区集中教学阶段的研究生也可选课,修得相应学分后雁栖湖国科大教务部会录入并开具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单,可算做集中教学期间的学分。 

   

  2019年微生物学前沿教学大纲 

  2019年微生物学前沿课表 

  2019年生物大分子修饰教学大纲 

  2019年生物大分子修饰课表 

  所内联系人:王文婧,64806191wangwj@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