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你的“生活秀”-研究生会成功举办Vlog线上征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2 文章来源:

  为丰富我所研究生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研究生会于66-75日举办了玩转你的“生活秀”-Vlog线上征集活动,号召大家在“云时代”下用视频方式记录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改善居家宅日常,调整好身心状态,传递抗疫正能量。 

  此次生活秀Vlog征集主要围绕风景、美食、杂记等三个主题开展,涵盖作品征集、线上展示、网络投票三个环节,共收到Vlog作品14份,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有的作品展现了令人叹服的摄影技术,精妙绝伦的厨艺技巧,青春洋溢的舞蹈歌唱;有的作品记录了春意盎然的万物生长,恋恋不忘的故乡风景,其乐无穷的居家日常;还有的作品分享了春节期间的天伦之乐,新鲜有趣的线上学习,难以忘怀的毕业经历。研究生之间通过简短的Vlog形成了良好的“云互动”,为特殊时期下的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大家在活动中寻找乐趣,发现美好,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期待和迎接特殊时期的相见。 

  玩转你的“生活秀”活动自66日官方公众号推送以来,相关内容点击量近4000次,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热烈响应。今后,在研究生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研究生会将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利用新媒体网络优势,不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展现研究生群体自觉的大局意识和积极的青春力量。 

    

  研究生会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