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研究所召开管理战略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章来源:

  930日,微生物所组织召开管理战略研讨会,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和支撑部门主任/副主任,管理部门中层领导干部以及部分业务主管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韦所长主持。  

   

  按照研究所加强管理、向管理要效益的要求,会上,机关八个处室负责人汇报了部门的职能定位、制度流程和工作总结,深入分析了管理中存在的挑战,并围绕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出了战略思考。与会人员就重大项目组织、创新平台建设、新型产业引领、人才队伍建设、经济资源配置、研究生培养、管理模式创新、党建促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韦所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在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关键时期,召开管理战略研讨会很有必要,与研究所年初的战略研讨会一脉相承,达到了预期效果。管理部门要继续加强沟通,瞄准战略目标,细化任务,定准措施,精准发力,服务于研究所的全面发展。 

   

  议在规划做大事、资源集中化、管理专业化方面形成共识。会议要求管理部门积极向上,密切配合研究所战略发展规划,勇于拼搏,创新管理思路,更好地服务科研事业,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