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食用菌资源开发和高效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各个课题顺利通过绩效评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文章来源:
      2021年9月1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食用菌资源开发和高效加工关键技术研究”的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农村中心科技处王静副处长,评价专家组专家潘思轶、胡秋辉、李建科、刘成梅、马爱进、魏兆军、叶兴乾教授,及来自23个单位的项目组骨干成员共84余人参加此次会议,科技战略规划与重大项目处喻亚静处长主持会议。
     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向华研究员代表微生物所致辞,对项目的顺利进行表示肯定,并希望和项目参加单位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进一步联合打造食用菌创新价值链。农村中心专项管理团队负责人王静在随后的发言中强调了项目管理团队对项目执行、成果转化、项目的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的要求。

  在课题自评价汇报环节中,项目首席赵瑞琳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本项目总体情况,随后五位课题负责人依次进行课题自评价汇报。经过专家组专家的质询和集中评价,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项目的5个课题按照任务书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了课题绩效验收。 

向华副所长致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