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国家烟草专卖局倪迎春副司长一行来访微生物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来源:

  20216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倪迎春副司长带队,率各地中烟工业公司、烟草科学研究院等一行来我所调研,洽谈合作。微生物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及科技战略与重大项目处、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处进行了接待,陶勇研究员、吴边研究员、严景华研究员、高书山研究员、齐建勋研究员、张莉莉研究员、赵平芝副研究员等科技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李俊雄书记代表研究所对倪迎春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情况。国家烟草专卖局倪迎春副司长、刘征骁处长介绍了烟草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布局。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烟草行业的产业升级及创新发展展开了讨论,就植物病毒互作、生物育种、农业生产、加工制造、质量控制、健康等产业技术集成创新中技术需求和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倪迎春副司长一行参观了微生物所60周年所庆成就展、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以及部分实验室。 

  后续,双方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开展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