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荣获2019年度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先进团队/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奖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文章来源:

  微生物2019年度在京科技成果转化暨技术转移组织工作获得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认可,连续第九年荣获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先进团队/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奖,并首次荣获二等奖,在生物学专业领域研究所中名列前茅。 

  该奖项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和中国科学院院市合作协议精神,深入挖掘中国科学院科技资源潜力,促进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和产业化,加快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由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对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科研团队和技术转移团队进行奖励。奖励对象为中国科学院系统从事以产业应用为导向,将研究成果在京转化并实施产业化的科研团队,以及中国科学院系统负责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工作机构,包括:技术转移中心、孵化器、中国科学院系统所属研究所科技成果主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