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举办2020年户外集体友谊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文章来源: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研究所凝聚力,促进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微生物所工会、党建工作处、研究生部于20201022日中午,在奥运村园区篮球场共同举办了户外集体友谊赛。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表示,拔河是一项娱乐性、健身性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来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他强调要比出团结,赛出风采。随后,杨永峰书记宣布,微生物所2020年户外集体友谊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每队组成为78女。比赛开始前,代表队在5位领操员的带领下,伴随着明快的旋律,进行了广播操热身,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青春自信的精神面貌。随后,伴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农业室第二党支部夺得拔河比赛冠军,病原室第二/第三党支部联队获得比赛亚军,真菌室第二党支部、工业室第二党支部获得比赛季军。农业第一党支部、支撑党支部、资源第三党支部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风貌奖、最佳人气奖。 

 

  此次户外集体友谊赛,全所三百余人参加,活动不仅丰富了所内职工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交流,还极大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研究所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李俊雄书记讲话

赛前热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