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新大楼科研用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文章来源:

    科研用房(应用微生物资源库及综合研究平台)项目建筑面积29984平方米,檐高45米,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体系,地下二层,地上十一层。工程于近期先后通过了消防竣工验收、城建档案预验收、规划竣工验收等关键的验收环节。

 

   微生物所于2019年11月5日,组织了对科研用房(应用微生物资源库及综合研究平台)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导主持监督验收工作,参建方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总包单位)、北京中科国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航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勘察单位)和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建设单位)共同对“新科研楼”进行了全面的质量验收工作。经过各位专家对现场的检查及施工资料的抽查,参建各方一致同意验收合格。工程项目进入竣工验收备案阶段。自2019年11月6日起,对新大楼实验室内实验台开始进驻安装。

 

验收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