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Life期刊国际出版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文章来源:
 项目概况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Life期刊国际出版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516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97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Life期刊国际出版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8.6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hLife期刊2年国际出版服务,具体要求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个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质要求:(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不得为信用中国官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825日至202291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地点: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516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97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微生物所F座321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97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微生物所F321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文件要求:投标文件一式五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四份。

投标单位现场报名应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企业注册登记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递交投标文件事宜的,无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均需盖章。提供关于企业经营是否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或行政处罚等异常信息的相关证明。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群

电话:010-64807598

邮箱:yanq@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