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高效液相色谱仪采购招标公告[2019]03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文章来源:

  一 招标单位: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二 招标项目名称:高效液相色谱仪采购

  三 安装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号 

  四 招标内容:两套高效液相色谱

  五、 仪器配置及性能要求::

  1)泵:串联双柱塞式,流量范围:0.001-10.000ml/min,梯度准确度:RSD≤0.15%,流量精密度:RSD≤0.075%,梯度方式:采用四元梯度洗脱方式。

  2)脱气机:膜脱气;在线4路脱气,脱气体积500ul/流路。

  3)自动进样器:进样量重复性:RSD<0.5%;交叉污染:<0.0025% 。 

  4)柱温箱:温度控制范围: 高于环境温度5℃60℃;温度控制精密度:±0.1℃

  5双波长紫外检测器 二极管阵列检测器 

  光源:氘灯;波长范围:190nm-800nm;波长准确度:±1nm;噪声:±1.5×10-5 AU;漂移:1×10-3AU/h;功能:等高线输出;光谱检索;最大输出。

  6)原厂源代码工作站:采用色谱工作站进行系统控制,支持多窗口、多任务的操作模式;数据管理功能,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可以采用各种检索方式从大量的数据中取出想要的数据,具备审计追踪功能;操作向导模式和在线帮助功能。

  7)技术资料:货方提供产品样本、中英文操作手册各壹套。仪器主要部件及操作系统、控制系统的操作手册。仪器主要部件及操作系统、控制系统的维护、维修手册。仪器和主要购买部件的质量证书。

  8)技术服务和培训:仪器制造商授权的技术人员到现场免费进行安装调试该系统,确保仪器技术指标验收合格,并在用户实验室免费培训操作技术人员。仪器制造商在中国境内提供培训中心,免费培训用户的操作技术人员(壹人次/壹台)

  提供产品终身技术服务。产品出现故障随时有响应,24小时内到现场履行维修服务义务。货商为用户提供的随机软件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软件产品厂商授权书,并保证用户具有免费升级的权利。

  有五年售后全包维修服务。

  六、 投标截止时间:2019529号上午9

  七、 开标时间:2019529号上午9

  八、 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一号院三号,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A623会议室

  九、 评标标准和方法:评分制中标

  十、 联系人:刘魏魏  0106480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