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室组织职工云中草原郊游

发布时间: 2015-08-14 来源:

  为贯彻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2015年7月18日资源室分工会和资源室两个党支部组织资源室及菌保中心广大职工暂时放下紧张的科研工作游览了京郊的云中草原。

  一路上,大家循序登山,远望群山环立,云雾缭绕,迎面习习山风,潺潺溪水,花香远溢,百鸟幽鸣。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山间行程,终于到了山坡上的云中草原,这里更是美不胜收,绿野阡陌,野花点点。举目远眺、俯仰天地,心旷神怡,悠然自得。大家在这里尽享大自然的馈赠,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美好的一刻。

  本次活动响应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将广大职工带到户外,暂时从繁重的科研工作中解放出来,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也享受了自然风光,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微生物研究所资源室职工昂扬向上、蓬勃焕发的精神风貌和勇往直前的决心和魄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