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2-22 来源: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今起开始正式受理2012年度本室开放课题的申请。实验室欢迎符合本室研究方向课题的申请,并将优先支持研究方向和内容与本室相关的研究项目见《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内容目标》。拟在本室申请资助的项目应当具有明显创新性和一定的国际竞争能力,并能代表我国在相应领域中的最高研究水平。申请人所需具备的资格以及开放课题的管理见《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和管理条例》。有兴趣的课题申请者请下载《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填写完毕后,请一式二份寄至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同时请发送申请书之电子版。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20日。

  2012年3月20日

  联系人: 张 敏

  电话: 010-64807429

  E-mail: sklmr@im.ac.cn

  地 址: 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号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资源室

  邮政编码: 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