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所举办离退休团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文章来源:

  120日,微生物所离退休老干部团拜会在E301会议室举行。10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与所领导班子一道畅叙佳话,喜迎新春。团拜会由党委书记李俊雄主持。 

  副所长钱韦诚挚感谢老同志们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和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偕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他们献上新春祝福。随后综合处党群办的工作人员、作离退休党总支和3个离退休党支部的成员整齐亮相,向老同志们拜年。 

  李俊雄代表党委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研究所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基本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内容,介绍了我所党建服务中心促进科研工作的主要举措。 

  钱韦代表所班子做了详细的所情通报。报告介绍了研究所2019年发展现状和综合改革情况,重点介绍新班子履职后的责任担当和工作推进。报告指出,2020年,研究所将以“四类机构”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在战略规划、学科布局、机构调整、平台建设、重大任务承担、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体制改革等方面踏实部署、切实推进,务求实效。 

   所情通报覆盖了研究所2019年主要工作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向,回答了老同志的真实关切,赢得了老同志们热烈的掌声。团拜会作为研究所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一直是联系研究所和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要桥梁,研究所务实关切老干部的生活福祉,未来将持续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  

 

领导班子讲话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