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文章来源:
       12月30日上午,微生物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喻亚静主持。党委书记王丽萍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辅导。机关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喻亚静同志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所党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项部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委员周畅同志传达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提醒党员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支部副书记梁勇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支部本年度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梁勇、周畅、张玙、纪海丽、侯剑峰、张彦、李丹、王振华、孙晓晶、王文红、张蕾颖等多位党员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王丽萍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支部是基层党支部的桥头堡,希望机关支部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率先垂范,带头按照院党组和所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常学常新、入脑入心,最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服务科研大局开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