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真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文章来源: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微生物研究所真菌室第二党支部在A座206 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文兵主持,支部党委联系人陈义华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首先,支部纪检委员管国波通过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阶段、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重要意义,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知识点。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研讨交流。新加入支部的刘飞、预备党员陈国涛、入党积极分子王旌吉和李媛媛踊跃发言,就学习全会精神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应将党的精神融汇到自己的科研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科技报国。

       随后,支部副书记齐莎系统地总结了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在2021这一年的工作中,真菌室二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积极服务于国重重组,勇于进行基础探究,积极投身国家重大需求,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齐莎还介绍了下一年度支部工作和活动的计划,希望2022年支部继续努力,形成合力,取得更多佳绩。

       支部书记尹文兵宣读了十九大以来院党员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九起典型案例,包括公款旅游、消费超标、收受礼金等。他希望支部党员引以为戒,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触碰红线,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

       陈义华同志对支部的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支部在规范化、细节方面做得十分出色。他强调各支部间应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从而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尹文兵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全体党员要要从全会精神中品读真理,持续深入抓好常态化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与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微生物所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