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微生物所农业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支部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
        2021年10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农业室第一党支部在H3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农业室第一党支部书记孔照胜同志主持,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到会指导。

       首先,李俊雄书记介绍了支部书记孔照胜工作变动情况,高度肯定了农业室第一党支部的前期工作。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安琳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说明了本次会议应增补支委人数、参加选举人数,介绍了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接着,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按照规定程序,经到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增补选举了张杰和孙丽璠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

       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他希望新的支部委员会能够再接再厉,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标兵党支部。

       大会结束后,全体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讨论和通过支委分工情况。会议选举张杰同志为农业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丽璠同志为纪检委员。


会场情况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