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病原室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6 文章来源: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总结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并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8月20日下午,病原室第三党支部在H31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鹏主持,党委副书记石硕作为党委支部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王军首先做了题目为“铭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 ”的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病原室第三党支部开展的党史教育学习交流会、党史知识竞赛、建党100周年讲话观看学习等一系列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并进行了总结。随后支部党小组组长闵洁、郭亚琼、夏彬彬逐一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各小组党史学习情况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议的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石硕副书记针对支部和党小组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开好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深化责任意识;三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定要和科技创新活动紧密结合,深入思考如何去担当使命,如何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