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微生物所召开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文章来源:

  微生物所于2020年8月14日召开了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64名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吴坎坎,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永峰,所党委委员刘宏伟,所党建工作处副处长任园园等应邀与会指导。大会由第十五届团委委员鞠莹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坎坎向微生物所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所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所团委提出希望。 

  
  第十五届团委书记贾婴植代表第十五届团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所团委近几年来在团组织建设、青年思想教育、文化活动、搭建科技扶贫平台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所团委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永峰、刘宏伟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团委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带领青年继续为研究所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按照程序,采取差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团委委员,任园园宣布了团委换届选举结果,王军研究员代表新一届团委发言。 

   

  最后,李俊雄书记充分肯定了第十五届所团委的工作,向各职能部门、群众组织对于共青团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选举产生的第十六届所团委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所团委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研究所改革发展献出青春和智慧。 

 

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吴坎坎向微生物所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现场